0

最新消息

*
瑞士依波路表
2013/04/25
與浪漫邂逅在依波路展館

*

今年的巴賽爾展依波路的展館以浪漫為設計元素,闡述著愛情與浪漫,而相遇每天都在發生,總該有一樣東西,可以紀念這樣美麗的奇蹟,依波路的存在就是為了紀念這美好的瞬間。




復古8880系列

復古8880系列採用瑞士製造雙時區高級機械機芯12H位元大日曆顯示,獨特大小圈雙時區,日期、兩地時間盡收眼底,雙線格外圈中世紀羅馬字元,秒針尾部搭配依波路40年代蝴蝶形商標,古典風雅;模制油壓噴沙面盤,立體字釘刻度,別具藝術意味,展現獨一無二的個性化魅力。



祖爾斯系列

祖爾斯系列是用依波路創始人的名字命名的,以此來紀念Jules Borel 先生對依波路品牌卓越貢獻,和150多年來對鐘錶業的深遠影響,讓後人延續他“浪漫、優雅”的理念。祖爾斯系列獨具匠心的地方是一目了然的動能顯示,並以天然鑽石裝飾,全力傾心打造,採用瑞士製造9040自動機芯18K玫瑰金表圈,3H9H12H位鑽石刻度,不銹鋼與18K玫瑰金雙色錶帶,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透視錶底,50米防水,更具收藏價值。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