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瑞士依波路表
2016/03/17
160周年祖爾斯自動系列情侶紀念腕錶-浪漫登場

*

此次錶展適逢依波路品牌160周年,開展當天,品牌舉辦了一場很有浪漫格調的百年慶典酒會並展出了系列160周年紀念腕錶,獨特而精美的設計,貼心實用的功能以及「Romance in heart」的文化內涵,吸引了數百人駐足參觀


   


品牌於這160周年榮耀時刻又豈會讓限量版紀念腕錶獨領風騷? 貴為“瑞士情侶錶典範”的依波路當然也同步推出160周年祖爾斯自動系列情侶紀念腕錶,被稱之為品牌的情侶錶傑作,為情侶們締造真摯難忘的時刻及甜蜜動人回憶。

依波路祖爾斯自動系列情侶對錶,呈現了依波路160年製錶工藝的精髓,用飽含情感的筆觸鑿刻每一個細節,寓意不凡。豐潤的鍍玫瑰金錶殼配以經典大三針佈局,秒針尾飾EB (Ernest Borel) 獨有的花體蝶形商標。而3H6H9H位置呈倒三角方位鑲嵌的鑽石,配以紫丁花樣,花語代表愛情萌芽及初戀時的純摯情懷。情侶透視底特別蝕刻依波路瑞士製廠房圖案,內涵深刻,別具紀念意義。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