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瑞士依波路表
2021/06/30
七夕浪漫「錶」心意 官網限定活動

*

七夕情人節不但是牛郎織女見面的日子,也是情侶之間傳達心意的好時機。

為了讓廣大的情侶們可以一表心意,瑞士依波路表在眾多市調中,整理出前3名情侶們最推薦的對錶~而且在活動期間購買指定錶款不僅享85折,輸入活動碼再折$1720,趕緊往下看吧!


TOP 1 雅仕系列-酒桶型對錶

使用白色水波紋錶盤與黑色羅馬數字時標,讓讀時視野更加清晰舒適;經典藝術復古酒桶型設計,搭配玫瑰金錶殼與牛皮錶帶的高質感,不論休閒、正裝都能輕鬆時尚搭配,散發個人簡約率性魅力。




TOP 2 復古系列-方圓型對錶

菱形紋錶盤與釘狀立體時標的細緻工藝,配上低調迷人的螢光指針,在夜晚時刻輕鬆讀時、掌握時間。方中帶圓的玫瑰金錶殼設計,遇上高質感的牛皮咖啡錶帶,更能展現自我獨特的優雅氣質。




TOP 3 復古系列-花體俏皮對錶

當花體數字時標遇上米白色錶盤,碰撞出可愛的俏皮時尚風格,再配上玫瑰金與牛皮錶帶的高質感,盡顯優雅復古時尚,適合喜愛復古俏皮的情侶們。



看完以上推薦的情侶對錶,一起和你的他戴上專屬對錶,度過專屬兩人的浪漫七夕吧!

活動時間:2021/7/1~8/31止。

活動辦法:於【ERNEST BOREL依波路台灣官網】購買指定情侶對錶享 85 折,輸入活動指定折扣碼:「magpie0707」 再折$1720。官網購買刷卡享12期0利率,購買後完成線上商品註冊者,再享2年原廠保固。

 

立即賞錶請點我

實體銷售據點來這裡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