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TITONI 瑞士梅花錶
2020/08/25
超薄,更有深度!

*

 生活就該輕盈自在

SLENDERLINE纖薄系列首度推出機械錶款,感受更輕盈舒適的佩戴新體驗

TITONI瑞士梅花錶成立迄今,SLENDERLINE纖薄系列,首度推出機械錶款,比iphone手機及Apple Watch更薄的7.5mm,完美的將機械結構與優雅簡約融為一體,超薄、輕量佩戴感,為忙碌與瞬息萬變的生活壓力減輕了負擔,更顯輕盈、舒適。

(※iPhone 11 pro厚度 8.1mm、Apple Watch厚度 10.7 mm)


纖薄系列機械錶,錶殼厚度僅7.5mm,圓弧打磨的超薄設計更顯優雅、簡約(型號:82718 SRG-606,建議售價NTD 41,200元)

圓弧錶殼與「珍貴的蛋白石」相互輝映

纖薄系列機械錶,以打磨圓弧錶殼的工藝手法,優美流暢的線條,搭配防刮防反射的雙弧面藍寶石水晶玻璃,以及銀色蛋白石打造的錶面盤,營造出更為優雅細緻的設計感。

銀白色蛋白石錶面盤,不管是搭配12點鐘以紅色刻度呈現的羅馬數字時標,或是鑽石切割工藝手法打造的時標,都能呈現簡潔明亮,乾淨俐落的時尚感。

帶有巧妙弧形的針葉形指針,造型流利,採極簡細緻的兩指針造型,與超薄機械腕錶的美相呼應,讓人百看不厭。


12點鐘位置的紅色刻度羅馬時標,鑲在珍貴的蛋白石錶面盤上,更具畫龍點睛的巧思(型號:82718 S-608,建議售價NTD 39,900元)


〔 實體店面賞錶請點我 〕

〔 官網線上賞錶請點我 〕



從細節處兼顧設計美感與實用

纖薄機械錶,除了超薄的錶殼設計,同時推出316L醫療用不鏽鋼及棕皮革錶帶。九節式的不鏽鋼錶帶,可以沿著手腕弧度完美服貼,佩戴舒適;棕色皮革錶帶採用可輕鬆穿戴的針式錶扣,完美搭配纖薄設計,更添加了些許休閒雅痞氣質。

本款腕錶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透明後底蓋,透過透明後底蓋,能清楚看到鍍銠的自動機芯及自動擺陀。透過這個透明魔術窗,腕錶內部精緻而高裝飾性的結構可一覽無遺


▲九節式316L醫療用不鏽鋼錶帶,能順應手腕弧度服貼,配戴舒適。(型號:82718 S-606,建議售價NTD 41,200元)


棕色皮革錶帶沉穩中又添加了些許休閒雅痞氣質。(型號:82718 SRG-ST-606,建議售價NTD 42,400元)


藍寶石水晶玻璃透明後底蓋,可清楚瀏覽鍍銠自動機芯及自動擺陀,一窺高精緻度的腕錶結構


〔 實體店面賞錶請點我 〕

〔 官網線上賞錶請點我 〕


輕重量、高服度貼的機械錶新選擇

TITONI瑞士梅花錶沿襲了百年的工藝水準,以大器沉穩的設計,打造超薄7.5mm錶殼的纖薄系列機械錶。當你厭倦了沉沉的壓力,更嚮往簡約的生活;在配戴精準時計的同時,也更追求輕盈服貼、無存在感的舒適簡約。



▲SLENDERLINE纖薄系列共5款,不同的錶面盤設計與鋼帶、皮錶帶搭配,可紳士,可雅痞。


〔 實體店面賞錶請點我 〕

〔 官網線上賞錶請點我 〕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