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TITONI 瑞士梅花錶
2019/11/04
2019繽紛新色 時尚快拆全新登場

*

優雅與色彩的百變時尚

  

翩然起舞的珍珠母貝與璀璨鋯石

Miss Lovely時尚快拆系列,錶盤採用珍珠母貝打造。每一片珍珠母貝都是獨一無二,具有自己獨特的DNA,透過光線的折射,照映出五彩的迷人光芒;珍珠母貝錶盤上的時標,以12顆象徵時時刻刻的璀璨動人鋯石,鑲嵌在玫瑰金小圓盤上,360度的小圓盤象徵著圓融與圓滿,襯托出女性溫柔卻面面俱到的堅毅力量。

貓眼橢圓鏤空造型時針,以圓弧形玫瑰金象徵女性曼妙的律動感,如貓眼般優雅的洞察事務,靈活優雅中帶著些許的青春俏皮的氣息。


珍珠母貝及璀璨鋯石相輝映,貓眼橢圓形鏤空造型時針,優雅柔美又充滿青春活力


說變就變 時尚優雅的多彩生活輕鬆Get

TITONI全新推出Miss Lovely快拆系列錶款,延續前一款的設計元素,在青春俏皮裡添加了典雅別緻又可愛的女人味。

Miss Lovely腕錶以柔美的設計為主軸,最大亮點是TITONI瑞士梅花錶自行研發的革命性設計-「時尚快拆」功能(Quick Change System),輕輕鬆鬆就可自行替換錶帶,隨著每日穿搭更換錶帶顏色,時尚優雅的多彩生活輕鬆Get!


秋季新色錶帶 繽紛上市

繼今年初的艷陽紅、香檳金、焦糖棕及土耳其藍,2019年秋冬再推出三款真皮錶帶:碧湖綠、湛青藍、薔薇粉。

「碧湖綠」:盎然碧湖綠,給人舒適自在的輕鬆感。

「湛青藍」:深厚又清亮瑩澈的藍,給人神秘又優雅的氣質。

「薔薇粉」:溫柔的薔薇粉色,最能襯托女性柔美的特質。


左起:香檳金、焦糖棕、土耳其藍、豔陽紅、碧湖綠、湛青藍、薔薇粉


不管是艷陽紅或薔薇粉、香檳金或焦糖棕,湛青藍或土耳其藍,或是偶爾放鬆一下的碧湖綠,搭配銀色或玫瑰金兩種錶圈,輕輕鬆鬆就可打造16種不同風格。







機芯上的魔術窗 

時尚快拆錶款的另一亮點,是機芯上的魔術窗-透明錶殼底蓋。透過透明底蓋,能一窺自動機芯以及18K鍍金的華美自動擺陀運作,及腕錶內部精緻的工藝結構。波浪起伏的擺陀線條造型,宛如水波的起伏,象徵蘊含著剛柔並濟的力量,柔美中帶著剛毅,是現代新女性的最佳寫照。

除了欣賞機芯的律動之美,優美弧形而帶有女人味的錶殼裡,配置了更輕盈小巧的ETA 2671機芯,提供佩戴上的舒適服貼感。日常佩戴時隨著手腕輕柔搖曳,也讓雙向上鍊的機芯帶來長達40小時動力儲存的滿滿動力。 


23978 S -622

【錶款詳細介紹請點我】



▲型號(由左至右23978 S-STK-622/ 23978 S-STS-622 /23978 S-STG-622

(詳細介紹請點我)



23978 SRG-622

【錶款詳細介紹請點我】



 ▲型號(由左至右23978 SRG-STK-622 / 23978 SRG-STS-622 / 23978 SRG-STG-622

(詳細介紹請點點我)


買錶送錶帶 新色上市搶先戴 

限時限量買一送一!即日起至全省經銷據點購買時尚快拆23978系列錶款,即送1條原廠皮錶帶。多色真皮錶帶輕鬆Get,時尚穿搭很Easy。



【銷售據點請點我】

【更多時尚快拆錶款請點我】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