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FIYTA飛亞達
2019/08/23
FIYTA飛亞達高圓圓最新代言心弦系列腕錶上市,秋季愛自己就要這一款!

*


【心弦系列-耀眼女皇款】介紹點我請進

銷售據點請進


心弦系列-璀璨伊人款】介紹點我請進

銷售據點請進


【心弦系列-優雅精靈款】介紹點我請進

銷售據點請進


《心弦系列》為高圓圓在2012年,在米蘭時裝周旅程萌發靈感,以時間,讓你越來越美。為註解,設計出一只優雅飽滿的女性腕錶,開創飛亞達首款明星跨界新品。

而今年心弦系列以最能表現女性曼妙氣質的V領晚禮服作為設計靈感,在細節上添加了讓所有年齡層女性心動的要素;包含12點位水滴狀的真鑽,以鑽石恆久遠的印象,贈與女性魅力不受時間侵擾的期許。南瓜造型的錶冠鑲嵌水晶,寓意著所有女性都能像仙杜瑞拉一般,乘上自己的南瓜馬車。最後,錶面的耀光紋更是呼應所有設計,以柔和線條由內而外象徵女性們千變萬化又讓人心癢難耐的超絕魅力。

 



本次新款心弦系列共有三種錶款,分別為耀眼女皇的黑曜玫瑰金鍊帶款、璀璨伊人的白曜玫瑰金鍊帶款跟優雅精靈的白曜銀色鍊帶款,無論哪一種都帶著飛亞達跟高圓圓想要傳達給所有女性的心意。以精緻美感與女性魅力結合,最新款心弦系列,期望能自身點綴所有女性,優雅地向流逝的時間致敬。

 

無人能留住時間,但你可以留住優雅。

 

【心弦系列】介紹點我請進

銷售據點請進

 


 9/110/31日止 

前往全台FIYTA經銷點購買腕錶

凡購買定價15,000元以上腕錶

 即贈送美體按摩儀乙台 

凡購買定價14,999元以下腕錶

 即贈送西堤牛排卷乙張 

加入FIYTA粉絲團更有留言抽獎活動

 

今年秋天

飛亞達要陪你一起,珍愛自己再多一點點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