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瑞士阿爾卑斯軍錶 S.A.M
2019/01/29
軍事美學再進化 時尚蜂潮全面來襲

*

2019瑞士阿爾卑斯軍錶S.A.M以【狂蜂系列】掀開序幕,維持一貫軍事美學風格,進化運動時尚潮流。【狂蜂系列】以大黃蜂為設計靈感, 2時位小秒針盤與10時位計時碼錶坐落於錶盤上方,猶如狂蜂炯炯有神的目光在黑夜中襲來,逆風振翅對抗氣流的飛行。要特立獨行,就得習慣被注目。錶殼及鍊帶採用IP鍍黑316L精鋼材質,45mm大錶徑展現粗獷特質,玫瑰金錶圈環繞純黑錶盤,狂野不羈盡顯霸氣,赤色計時秒針劃開晨曦前的黑暗,絕地衝刺如螫針迅速突進,展開一場精準對決。60/30/12時,不同時間單位的計時碼錶功能,滿足你追求競速巔峰紀錄的決心。

【狂蜂系列】自阿爾卑斯山脊飛落,挾著俐落身影,率性如風一般地瀟灑穿梭,自信眼神讓你搶先潮流。狂野蜂潮,全面來襲。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BEAT,【狂蜂系列】就是運動時尚潮流的新節奏。

瑞士阿爾卑斯軍錶S.A.M結合了傳統瑞士製造品質、阿爾卑斯冒險精神,打造融合實惠價格與軍事美學元素的潮流腕錶。外觀上給予人剛毅與堅不可摧的個性與風範,正是自信與堅毅的風格展現,成為令人著迷的單品。

【狂蜂系列介紹點我請進】
銷售據點請進

▲推薦錶款《狂蜂系列 7082.9187 SAM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